公車到站
- 車少直接在合庫那邊過馬路, 結果大老遠就看到9005正要過綠燈, 於是開始狂奔, 司機也很有意思, 真的停在站牌等我。
- 後來聽龍安街的乘客講, 今天似乎有比較早。
- 其他站也有人一上車就跟司機說: 還有人在過馬路, 後面還有一個…… 之類的。
- 從我上車時全車還只有4~5人, 一路增加到超過20, 也難怪它要改路線來增加客源
- 在車上最好戴口罩, 口鼻才不會乾掉,
- 座椅不能調角度, 不曉得是不是所有公車都這樣
.
(...繼續閱讀.../...CONTINUE...)
/ 水瓶尤加利的 DIY 小天地 / 雜誌模式 / English Posts
----
生活 (居家修繕 DIY, 陽台菜園, 攝影遊記...) / ----
科技 (軟體, 硬體, 程式設計, 電腦與我...) /
.
主要的材料就是這個 :
.
雖然, Firefox 3.5.2 解決了假警報, 但是使用夠久之後還是有機會出現『script 記憶體不足』的問題, …… 最後我乾脆將 XP 分頁檔設定成『系統管理大小』, 限制值自動擴增到 4G, 就沒再發生。底下就來分享這其中的經驗吧 : |
.
在『克蟑戰記』提到的舊餐桌, 搬新家之後變成很稱職的工作桌,
…… 只有 餐桌, 因為革命情感, 因為惜物, 雖然已經買了新餐桌, 但還是決定儘量要把舊餐桌留下來當做工作桌。
…… 到了新家, 徹底刷洗後, 再放在陽台觀察幾天, 終於確定可以留下成為我的工作桌 ……
| 今天, DIY 加裝了手臂支撐架 |
.
Google 網頁數 (web pages) 與 第二類電信 (2007-11-20)
『第二類電信』簡單的說是 ADSL 和 cabel modem 之外的另一個選擇,
收費通常在每個月 $300~$600 之間, 但頻寬則大多是與其他用戶共享,
(例如: 業者在社區裡安裝 IP 分享器, 然後將 6M 的頻寬分享給社區裡的用戶,)
好處是 : 每個月的花費較少, 對不一定需要大頻寬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缺點是 : 連線品質及穩定性會因業者的敬業程度以及其他用戶的公德心而異……可惜搬家之後, 因為新社區尚未有業者進駐, 只好改用 ADSL
搬新家裝的 ASDL, 終於還是在綁約二年之後, 換成了『第二類電信』, 只是中華電信沒租滿整個月的ADSL 退費, 居然拖了兩個月才拿到 ---- 果然, 荷包還是要自己看好
.
…… 磁磚師傅挖的洞太難看 …… 用磁磚專用的貼片美化
…… 裝臉盆上方的玻璃板 …… 水泥鑽尾鑽洞 …… 再來打入塑膠壁虎 ……
…… 專門在拉線的軟繩 ……
.
繼上一篇, 改造 Taglocity 3.0 Tag Bar (1) ---- 讓 按鈕文字 變清爽 之後。接下來, 要來看看如何讓『Tag Bar 反映標籤狀態』。
底下的 VBA 程式, 不論是 操作範圍 或 執行時機, 都比要前一篇來得複雜, 所以建議先熟悉 Outlook 的巨集運作, 再來實作。
| (1) 按鈕文字變清爽 | (2) 反映標籤狀態 | |
| 操作範圍 | 輸入 : Tag Bar 的文字 輸出 : Tag Bar 的文字 | 輸入 : 當前的郵件標籤 輸出 : Tag Bar 的狀態 |
| 執行時機 | 只需要執行一次 | 需要重複執行 |
.
Taglocity 改版到 3.0 之後, Tag Bar 又變回類似 1.x 的模樣, 只是還是有一些美中不足。還好可以用 VBA 巨集來解決 ……
但是和 1.x 版的使用習慣無法銜接, 因為 不能反映標籤狀態, 顯示數字干擾視線 |
1.x 版 TagBar 有顏色標示, 可以反映目前郵件的標籤狀態 (橘色底色) 使用上很方便, 同時可以選擇是否顯示按鈕數字, 視覺上較清爽 |
.
2009-02 比較過 Taglocity 1.x 和 2.0, 當時決定 Outlook GTD 只需要 Taglocity 1.x。直到最近, 試用了 還在 beta 階段的 Taglocity 3.0, 發現確實比 2.0 有所改進, 尤其是使用界面, 郵件討論串, 郵件搜尋 …… 等。但是, 它的美中不足, 讓我差點要放棄 3.0 版。幸好, 設法解決之後, 還是把 Taglocity 3.0 留在我的電腦裡。否則, 這一篇恐怕就要變成 Taglocity 3.0『短暫』試用分享。
.
請先參考 Taglocity 的基本使用, 底下將直接進入 Taglocity 3.0
.
上一篇 提到, 在 Outlook 2007 可以手動將『進階尋找』增加到工具列。但是之前的嘗試, 卻無法找到『相關訊息』和『自寄件者郵件』來加到工具列。
其實, 這部份可以用 VB 巨集的方式來達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