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Grazr『格中格』簡介

2008-06-30_080949 . 你會在 我的 Xuite 日誌, 我的跑馬燈實驗室 或甚至是底下的『相關文章』看到 Grazr『格中格』, 現在就來介紹它的用法 . .
  • Grazr『格中格』-- 操作篇

Grazr 文章列表 文章列表 * 點選 標題 => 格中格內直接看文章 * 點選 彈出圖示 => 開新視窗看文章 * 點選 View => 切換 Outline, Slider, 3 Pane * 捲軸 => 找其他文章
Grazr 格中格內直接看文章 格中格內直接看文章 * 點選 左邊框 => 回到文章列表 * 捲軸 => 看完文章
就這麼簡單 !! 因為 我的 Xuite 日誌, 我的跑馬燈實驗室 大概都不會有新文章, 所以利用這樣的方式讓人可以找回主站這邊來。 .
  • Grazr『格中格』-- 安裝篇

Grazr 主頁 * 到 Grazr 主頁, http://grazr.com/ * 按左上角的 Create Widge Grazr-Create
Grazr Widge 1) 輸入你的 RSS 網址 2) 按 Update 測試 3) 選擇 主題, 及版面 (我的用是 Slider, 不過 Outline, 3-Pane 也各有特色) 4) 選擇 長寬, 字型 等進階設定 5) 選擇 安裝的方式, 你可以將 Grazr 安裝在 側欄, 模版, 或是 文章 裡, 就看你怎麼發揮創意囉 !!
.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